很多人說到桌電,最常聽見的是:唉唷這麼大一台!唉唷這麼重!前後東拉西扯一堆線,剪不斷理還亂,體積大又占空間,嫌到沒一塊好....

車干子要來打破這個迷思!這篇要來替桌電們說說話!到底桌電有哪些好處呢?

IMG_3803.JPG

1. 通風好散熱快,零件不會過熱燒壞

電腦的內部零件就跟你的身體器官一樣,需要維持一定的舒適溫度,當你發燒時,腦袋會頓頓,全身很疲倦懶得動,只想躺著休息,電腦零件過熱時,反應就是這樣!桌電的主機就能提供很好的通風散熱空間,讓零件都保持很開心工作的狀態。

 

2. 穩固不晃動,螺絲不會鬆,零件減少耗損

一間很堅固的房屋,水泥厚厚一層,鋼骨結構紮實,但經過地震一搖晃,難免都會有些龜裂,裝潢震久了也會鬆脫,可見震動所帶來的後遺症蠻驚人的,電腦零件若時常搬動,或震動不穩定,久了就會造成零件耗損,桌電的好處就是穩穩站著,除非被撞倒,不然真的很難會去移動。


3. 增添零件彈性大,不受限制

我想要裝三台燒錄機可以嗎?可以!我想要裝4顆硬碟可以嗎?可以!我想要2張顯示卡可以嗎?可以!我想要8個USB插孔可以嗎?一定可以!我想要加裝2個風扇可以嗎?可以!我覺得散熱不夠快,裝個水冷式的散熱系統可以嗎?當然可以!桌電裝這麼多東西,升級超彈性,外觀看起來有差嗎?沒有!這樣懂了吼~

 

4. 花同樣的錢,桌電的等級就是比較好

如果你的預算1萬5,筆電只能買到13.3吋螢幕,桌電卻能買到22吋螢幕,桌電等級比較好,筆電只能上網文書基本修圖,桌電卻能玩遊戲3D繪圖,桌電等級還是好,筆電只能存128G的資料,桌電卻能存1000G的資料,這樣的桌電一定比較貴!抱歉~~桌電現省2000,1萬3有找!桌電等級真正好

 

5. 專業人士都在用桌電

想要高階繪圖,建築師3D模擬,只有桌電辦的到!研究室裡有4台螢幕,一台監控實驗進度,一台上網,一台影片剪輯,一台打報告,多工處理,只有桌電辦的到!想要架網站當伺服器儲存大量資料,只有桌電辦的到


你還在考慮甚麼呢?

arrow
arrow

    軒爺3C知識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