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買電腦一定會碰上的問題就是,我到底要選Intel 比較好還是AMD比較好?網路爬文介紹的非常詳盡,隨便搜尋就有一堆比較文章,琳瑯滿目!

只想要買一台電腦跑得很穩定很乖的您,應該是有看沒有懂吧?

車干子要說的是:「最初的使用經驗最重要」,打從國中買了第一台電腦開始,我就與Intel初接觸,運作起來非常穩定,也很安靜,當機頻率幾乎0%,這台電腦一用就用到我上大學還活著!於是我就默默地愛上了Intel CPU 處理器。

intel-profile_image-01e153105b9b4736-300x300.jpeg

有沒有用過AMD?有的!當時AMD就是以便宜取勝,效能跟Intel同等級,卻便宜很多,廣受學生族群喜愛,於是車干子也組裝一台AMD 的電腦試試。咦?說也奇怪,就是小問題特別多,連安裝個Windows 系統都會有藍螢幕當機,後來研究後發現,若要用AMD的處理器,電腦其他零件就要特別挑選,要選跟AMD相容的廠牌,所以...在內心有點兒扣分,玩遊戲的時候,哎呀~~光聽CPU風扇的轉速我就覺得很熱...尤其是夏天在宿舍裡,那個音頻真的不是長期可以聽得下去的....於是扣分就更加重...遊戲玩得正起勁,啪!重開機.......於是再度扣分...

下載.jpg

後來的我就是Intel的死忠粉絲,如果問我Intel好還是AMD好,我會毫不考慮說:INTEL

arrow
arrow

    軒爺3C知識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